政府信息公开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关于对州十五届政协第一次会议第162号提案的答复

    2022-10-10  点击:[]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对州十五届政协第一次会议第162

    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马玉芝委员:

    您好,您在政协甘南州第十五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公开和透明甘南州职工缴纳养老保险金和医疗保险金》的提案收悉,经我局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州社会保险工作主要依托《甘肃省集中式社会保险信息管理系统》开展全州社保业务工作。社会保险费应缴费数额核定工作仍按要求实行不见面服务网上办理和窗口办理两种方式进行,核定后受信息系统制约不能以短信方式告知参保人应缴纳具体数额,现按照人社部信息化建设和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要求,全省正在切换新系统,相信不久会实现您所提到的公开透明化管理,达到便捷月月清楚的效果。

    感谢您对我州人社部门工作的关心,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州的社会保险工作,对我局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对州十五届政协第一次会议第152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州十四届政协第五次会议第140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博峪路一号 邮编:747000 Copyright@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博达软件 © 2015-06 备案编号:陇ICP备16000102-2    联系电话0941—821371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113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