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关于对州十四届政协第五次会议第140号提案的答复

    2022-09-23  点击:[]

    州人社字〔2021355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对州十四届政协第五次会议第140

    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张夏明、王玲委员:

    们好!们在州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关于严格落实干部休假制度的提案”已收悉。经过我局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们提出的严格落实好干部休假制度,科学制定干部年度休假计划,及时安排干部休假的提案具有合理性,对保障全州干部职工休假权益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根据你们提出的建议,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关心关爱干部身心健康,充分保障干部休假权利,激励干部更好担当作为,2021年7月7日,我局向各县市人社局和州直各相关单位下发了《关于报送2021年全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计划通知》,要求各县市和州直各相关单位认真贯彻执行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甘南州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请销假管理办法〉的通知》(州人社字〔2017〕142号)精神,严格落实干部休假规定,统筹安排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薪年休假工作。通知下发后,各单位积极落实,及时向我局报送了本单位干部职工休假制度执行情况和本年度休假计划安排。下一步,我们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干部休假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此项制度真正落实落地。

    感谢们对我州人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你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社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130


    上一条:关于对州十五届政协第一次会议第162号提案的答复 下一条:关于对州十四届政协第五次会议第124号提案的答复

    关闭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博峪路一号 邮编:747000 Copyright@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博达软件 © 2015-06 备案编号:陇ICP备16000102-2    联系电话0941—821371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113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