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发展规划

    人社部公开征求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2024-04-23  点击:[]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批示指示精神,切实了解人民群众对“十四五”时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所想所盼,我部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提出意见建议:

    1.点击“发表意见”留言;

    2.发送电子邮件至guihua@mohrss.gov.cn。

    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诚恳希望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感谢大力支持!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20年10月28日


    下一条:国务院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

    关闭

 地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博峪路一号 邮编:747000 Copyright@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博达软件 © 2015-06 备案编号:陇ICP备16000102-2    联系电话0941—8213713   甘公网安备62300102000113号   网站标识码:6230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