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州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暨“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5 作者: 来源: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政治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根据《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学习计划》安排,按照《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围绕“人社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主题,4月25日,州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暨“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undefined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人社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人社事业发展取得的一切进步与成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紧密联系新时代人社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过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勇毅前行。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模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和省厅各项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坚持稳推进、控风险、提能力、优服务,全面做好稳就业工作,积极稳妥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加强人才人事工作,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进全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同志,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州人社局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省人社厅包抓调研组来我州调研2023年一季度人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