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抓三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
省人社厅包抓调研组来我州调研2023年一季度人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 来源:

4月12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韩思理带领包抓调研组深入我州包抓调研一季度人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分析梳理问题,鼓劲努力方向。在州人社局召开的座谈会上,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就甘南州一季度人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undefined


在听取汇报后,韩思理对甘南州一季度人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甘南州人社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全省人社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八大行动”,目标任务心中有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整体工作精心谋划,全面部署,扎实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了“开门红”,体现出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的良好精神状态和浓厚工作氛围。
韩思理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三抓三促”行动要求,紧扣全省人社工作会议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八大行动”,进一步理清目标、理清任务、理清举措,抓主抓重、抓早抓小、抓紧抓实,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以人社部门的新作为新担当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4FAC
13日至14日,韩思理一行深入合作市、夏河县政务服务大厅、部分街道社区、10户企业围绕“援企稳岗·服务千企”行动,详细了解人社部门推动乡村就业工厂(帮扶车间)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加强返乡回流农民工动态监测和就业帮扶,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州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四强”行动在人社领域全面贯彻落实等情况,发现问题、听取意见,并就改进和深入推进下一步人社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按照“厅局长走流程”工作安排,“沉浸式”体验人社办事流程,切身感受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找症结、提对策、促整改,着力推进人社政策更加完善、人社服务更加优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上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暨“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州人社局开展依法行政学法普法专题培训暨“三抓三促”行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