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人社局督查调研“四个专项行动”和“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3-08-03 作者: 来源:
按照州纪委监委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经州人社局党组会议研究,7月25日至8月1日,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组长李旦主带领州人社局督查组赴舟曲县、迭部县、卓尼县及合作市就“四个专项行动”和“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深入县市人社局及社保大厅,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调阅资料、查看系统,交流探讨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四个县市“四个专项行动”和“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学习和组织领导、自查自纠、劳务派遣单位截滞留稳岗返还资金清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李旦主强调,一要冷静分析形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克服困难,积极推进“四个专项行动”和“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三要靠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州社保局副局长闵晓东指出,一是受检县市要认真对照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建立整改台账,逐项逐条、对标对表进行整改。二是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保障社保基金安全运行,把人社好的惠民政策实实在在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上一条:2023 年人社部特培专家服务团服务基层活动暨甘南州牛繁殖育种及饲草料加工培训会在合作市成功举办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暨“三抓三促”行动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