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就业暖人心 人社在行动——甘南州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 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7-04 作者: 来源:

就业暖人心 人社在行动

——甘南州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

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仲夏的甘南,绿草如茵、风景如画、游人如潮。
7月2日,由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州就业服务管理局、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甘南州人力资源产业孵化园承办,8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甘南州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是甘南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抢抓全州大学生毕业季关键期,促进就业的有力举措,也是继6月30日州人社局长走进直播间带岗后力促就业工作的又一项重要活动。

undefined



本次招聘会来自州内外共1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揽才,招聘岗位涵盖IT、信息科技、金融服务、机械制造、商贸、旅游等行业领域,新能源、电商主播、互联网经济等新的热门领域也获得毕业生的关注,为甘南州高校毕业生带来46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有效搭建了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交流平台


甘南州人社局局长汪磊翔主持启动仪式,参会企业和求职者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甘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光龙出席并致辞,鼓励全州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大好机会,早日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会期间虽然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活动现场依然气氛热烈活跃,求职者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和发展方向,寻找心仪的岗位,并与用人单位就工作任务、薪资福利、晋升途径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同时,州人社局借助活动同步开展就业创业等政策宣传,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


招聘会当天,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和参加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考试人员共3100余名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登记就业意向1277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81余人次,现场成功签约156人,招聘会取得了成果丰硕。
图片
下一步,甘南州人社局将持续推进“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立足部门职能优势,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广泛征集招聘信息,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力度,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上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党总支开展庆“七一” 共驻共建系列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2023年选拔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和“特岗教师”笔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