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党组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12 作者: 来源:
2月9日,州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人社系统基金监管和审计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全省人社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座谈会议精神和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人社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全省人社系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人社工作会议和省“两会”决策部署,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为全省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昂首新时代、阔步新征程指明了基本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州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全省人社工作会议安排,聚焦建设“十大高地”,深入实施“八大行动”,把握大势、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积极力量。一要高标准学习贯彻。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人社工作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深刻领会省人社厅审时度势提出的“八大行动”具体目标,准确把握、吃透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要高站位谋划部署。要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全省人社工作会议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谋划召开全州人社工作会议,对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共识,共同凝聚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三要高起点统筹推进。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强化向上对接和向下协调,围绕指标抓谋划,紧盯时限强调度,紧扣重点聚合力,主动查找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采取超常规举措,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202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甘南州考区考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