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202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甘南州考区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 来源: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的统一安排,1月8日,202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举行。甘南考区共设置3个考点、80个场次,1145名考生参加了笔试。


省派巡考、省人社厅会计核算中心副主任魏丽霞、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二级主任科员张官达,州级巡考副州长杨东平,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汪磊翔,州教育局局长龙布,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旦主以及公安、卫健、教育、人社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合作一中、合作一小考点的考务组织、考场纪律、无线电监测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巡视检查。


在前期准备和考试期间,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精心设计,做好考前筹备。坚持将做深做精考前筹备工作作为保证考务工作的前提条件,制定了《考务工作方案》,抽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180多人,成立考务、监督、试卷保密、安检、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护、无线电监控、电力保障等8个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严密部署,做好考务培训。坚持将做细做实考务培训作为保证考务工作质量的关键环节,先后二次组织召开考务培训会,详细讲解工作流程,强调操作规范,重申工作纪律,严明保密纪律,靠实岗位责任,做到了动员部署到位和责任压力传导到底到边。

三是完善措施,做好风险防控。坚持将做严做密安全防控作为做好考务工作的底线任务。积极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的工作机制,全面识别风险、有效控制风险,全方位做好考试安全工作。纪检监察人员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指导,严肃考风考纪,防范违纪违规行为,确保了考试工作公平公正。


上一条:州人社局党组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