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岗位练兵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2022年全州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 市州级选拔赛州县同步开展
发布日期:2022-08-20 作者: 来源:

岗位练兵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2022年全州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

市州级选拔赛州县同步开展


图片

为持续加强全州人社系统窗口单位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社系统工作人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根据省厅要求和局党组安排,8月19日上午,州人社局组织开展2022年全州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州级选拔赛。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比赛采取在线笔试的方式,州本级与各县市同步开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4月以来,甘南州人社局坚持把开展好练兵比武活动作为提升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满意人社服务品牌的重要抓手,作为全州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的重要支撑,及时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制定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广泛发动全州人社系统45岁以下干部职工每天在线学习答题,以比促学、好中选优,着力丰富业务知识库、夯实岗位基本功,积极培树人社业务能手和服务标兵,营造了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选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重要讲话精神,比赛试题涵盖党建理论知识、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重点考察选手对人社法规政策理解运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以 及沟通协调能力。经过公平竞争,激烈角逐,15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甘南州参加全省在线总决赛。


上一条:省人社厅督导检查甘南州2022年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中期评估和人社系统就业及社保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12333+”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