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组织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

4月26日,甘南州社保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就扎实抓好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

图片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系统回答了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为我国社会保障体系建设锚定了新方位、赋予了新使命、确立了新目标,为做好新时代社会保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从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全面推进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全力推动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补贴政策落实;全面推进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专项行动;全面提升社保经办服务效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指引行动。

会后组织学习了《社会保险基金行政监督办法》等有关社会保险经办政策,州社保局班子成员、州人社局规划财务与基金监督科、养老失业保险科、工伤保险科、州社保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构筑职业健康防线 共建甘南十有家园 ——甘南州人社局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州人社局在石门乡草山村开展春耕油菜籽种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