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关于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15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关于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的公告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的通知》安排,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将举办甘南州“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网络招聘活动,为确保活动计划周密、推动有力,取得良好成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6日至2022年5月20日。
三、服务对象
(一)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四、主办单位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五、承办单位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南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甘南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
六、参加方式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网络线上招聘方式进行,有用人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和有求职意愿的求职者登录甘肃人才网甘南(http://gn.gszhaopin.com)查询,“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甘南州网络招聘专场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注册报名,网上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在线进行双向对接,开展线上简历投递、视频面试、在线洽谈等。
2.可关注甘南人社(gannanrenshe)公众号、甘南州人力资源产业(孵化)园抖音号(gncyy)观看线上“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活动。首场直播将于3月16日上午10时开播,后续直播活动请随时关注。
七、相关事项
1.本次网络招聘会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一律免费参加;
2.招聘单位禁止以任何理由收取应聘人员费用;
3.招聘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简历后,应对求职者及时回复,并对其信息保密,不得外泄;
4.各县市也要通过网络平台,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网络招聘、直播带岗和职业指导等线上活动。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甘南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5日


上一条:州人社局在石门乡草山村开展春耕油菜籽种发放活动
下一条:州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