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 来源:
2月24日,州人社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浩旭到会指导,第三党支部书记贾琼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方案制定、会前学习、意见梳理、谈心谈话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党员对会前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方式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思想根源,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心怀坦荡;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奔主题,体现了动真碰硬、严肃认真的态度。
王浩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总结,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对照检查深挖根源,整改措施明确;每位党员做到了自评和互评,相互批评大胆真诚,使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同时,要求支部委员会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组织生活会达到明确工作思路,推进积极履职,提升工作质量的目的。
第三党支部17名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甘南州关于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的公告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州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