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州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5 作者: 来源:


2月14日,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全州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州人社局党组成员李旦主出席会议并讲话

undefined



会议认为,2021年,全州人社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体现了新担当;强化政治建设,夯实思想根基,在思想引领深学笃行实践中获得了新提升;坚持正风肃纪,着力纠治“四风”,在持续推进政风行风转变上展现了新作为;履行“一岗双责”,严明纪律规矩,在推动“两个责任”落细落实上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指出,十三届省委六次全会、十三届州委二次全会充分肯定了管党治党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全州各级人社部门和广大人社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觉悟,悟出自觉对标对表的赤胆忠心,悟出勇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悟出主动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悟出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州人社系统要切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以思想教育为根基,拧紧理想信念开关;以履职尽责为主业,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重点部位为关键,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以纠正四风为重点,常态抓实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穿到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州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