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人社防疫便民全面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人社部
稳岗返还不断线  助力企业渡难关

——甘南人社防疫便民全面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甘南州人社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立足人社部门职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定就业岗位的重要作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助力企业应对疫情、稳定就业岗位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疫情期间,甘南州人社部门和各级社保经办机构为了确保企业稳定用工,扎实推进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的落实,充分利用社保大数据反复比对,全面梳理符合享受政策的企业,积极主动通过甘南人社官网和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电话向企业全覆盖推送申领信息,主动为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提供“免申即享”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企业拨付了稳岗返还资金,助力企业在疫情期间落实社会责任,稳定员工队伍,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人社的温度。

截止目前,全州符合领取稳岗返还资金的企业588户,受益职工人数10157人,返还资金154万元。



上一条:战疫情 保民生 甘南人社在行动
下一条:甘南州人社局迅速部署落实省人社厅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十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