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人社局迅速部署落实省人社厅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十条措施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人社部
以严的要求、细的举措、实的作风

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1月5日,州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人社厅《关于迅速落实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十条措施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主持会议,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我省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人社厅结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精准研判,迅速安排,制定印发了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十条措施,这是省人社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之举,也是深入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的有力之举。


会议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省人社厅《关于迅速落实服务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十条措施的通知》,吃透文件精神,掌握核心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作用,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贯彻落实,抓紧工作调度,以严的要求、细的举措、实的作风推动十条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严”字当头,迅速行动,扎实安排;二要“细”字着眼,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三要“实”字托底,靠实责任,抓好落实。要积极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以人社人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上一条:甘南人社防疫便民全面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
下一条:防疫便民,甘南人社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