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根据《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和《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6月22日,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组书记讲党课。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以“不忘初心赓续精神血脉、牢记使命持续接力奋斗”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紧切实际的党史党课。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州社保局局长闫克华主持。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磊翔同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历史意义。并强调要紧紧围绕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四个方面,切实增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的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
闫克华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汪磊翔同志的精彩党课上来,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要铭记党史不忘“本”,矢志不渝坚守崇高理想信念。要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作出的巨大贡献、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中央权威,关键在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在人社领域落地落实。二要铭记党史不忘“志”,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初心。要深刻认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始终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牢固树立群众至上、实践第一、大抓基层、从严从实“四大导向”,自觉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群众,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让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三要铭记党史不忘“责”,永不懈怠勇于担当砥砺前行。要深刻认识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意义,持之以恒为群众多做好事、办实事,全力推动稳就业保就业民心工程、脱贫攻坚巩固拓展工程、社保体系完善提升工程、人事人才改革突破工程、劳动关系和谐同行工程、行风建设提质增效工程、智慧人社提速升级工程得到贯彻落实,强化专项工作和相关活动的安全有序开展,确保中央和州委州政府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努力为大局争光添彩。


上一条:我为党旗添光彩——我州社保干部入选甘肃省“党旗下的社保人”
下一条:2021年全州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笔试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