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为党旗添光彩——我州社保干部入选甘肃省“党旗下的社保人”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我为党旗添光彩

——我州社保干部入选甘肃省“党旗下的社保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中宣传展示社保经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面对面、实打实为广大群众服务的精神风貌,讲好社保故事,唱响新时代社保好声音。今年2月底,在全国、全省社会保险系统开展了“党旗下的社保人”宣传活动,我州深入挖掘社保经办机构党员人物事迹并整理上报,经筛选,州社保局及县市社保中心8名党员干部荣幸入选甘肃省“党旗下的社保人”。

州社保局安为炯、合作市社保中心刘国岚、卓尼县社保中心李其主、舟曲县社保中心房军朝、玛曲县社保中心王青青、迭部县社保中心安白木草、碌曲县社保中心尼玛才让、夏河县社保中心党天文,来自不同岗位的8名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岗位细心钻研着各自的政策,认真经办着各自的业务,热情服务着各自的对象。他们凭着对党的赤诚、对社保事业的执着、对本职岗位的热爱,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多年来,在社保经办服务中不断总结,积极创新,探索出简洁高效的办事流程和经办模式,提升了经办服务水平,得到广大办事人员的好评。

“党旗下的社保人”看似平凡却蕴含着非凡的坚守和积极向上的社保精神正能量,需要不断宣传和弘扬。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追求,学习他们奋力前行的奋斗品质和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知行合一、争创一流的工作精神。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努力开辟我州社保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州人社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组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