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全州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来源:

3月2日,2021年度全州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二届州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忠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旦主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全州人社系统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体现了新担当;突出政治建设,凝聚工作合力,在保障改善民生伟大工程中展现了新作为;履行“一岗双责”,严明纪律规矩,在推动“两个责任”落细落实上取得了新成效;坚持正风肃纪,着力纠治“四风”,在持续推进政风行风转变上呈现了新气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人社各项工作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州人社系统要旗帜鲜明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着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锲而不舍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推进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四种形态”运用,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会议强调,全州人社系统要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坚持敢担当善作为,深入推进人社部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不断提升监督的质量和效果。


上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全州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甘南州人社局组织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