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全州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明晰全州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路,深入分析当前人社部门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广泛征求各县市意见建议,有效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统筹推进全州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一盘棋”“步调齐”“同落实”,3月2日,州人社局召开全州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各县市人社局、舟曲劳务移民局围绕2020年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去年,全州各级人社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央和省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社厅的精心指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抓扶贫,为冲刺脱贫攻坚收官贡献了人社力量; 千方百计稳就业,实现了就业形势逆势上扬; 多措并举保民需,全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引育并重促改革,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有效释放; 积极稳妥解民忧,劳动关系保持总体和谐稳定。
会上,州人社局各分管同志围绕2021年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今年,全州各级人社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人社工作正确方向;充分认识“十四五”开局之年重要意义,找准人社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准确把握人社职能转变的新要求,努力提高公共服务效能;清醒认识人社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在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用力。


上一条:州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1年度全州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