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人社局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 来源:

1月21日下午,甘南州人社局召开提任、进一步使用和交流的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忠同志,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旦主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任前和廉政集体谈话。

李世忠要求,要始终自觉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作为人社干部的精神内核和精神标识,把服务为民作为人社工作的生命线和人社干部最重要的职业操守,结合人社系统中心工作和本科室重点工作,在新的岗位上牢固树立“服务为民无小事”的理念,全面掌握履职的必备知识,不断加强岗位效能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的执行力和抓落实的持久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新的岗位上展示新作为,在新的平台上展现新气象,为全州全力打造“五无新甘南”和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旦主强调,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的重要举措。大家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后,对个人能力和素质都会有新的更高的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党纪法规学习,突出重点全面学习,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做到严以用权,加强警示教育宣传,积极主动接受监督,积极主动自我监督,全面履行好职责,种好“责任田”、打好“主动仗”,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在新的岗位上不断作出新成绩,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会前,分别开展了廉政和学法用法考试,新提任、进一步使用和交流的19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省社保局调研指导甘南州社保经办管理工作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安排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