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2020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8-10 作者: 来源:
根据甘肃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2020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甘人社通[2020]22号)精神,从2020年1月1日起,对2019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企业职工(含退职人员及“五七工、家属工”)调整养老金待遇。为切实做好此次基本养老金待遇调整工作,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要求全州各级社保经办机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待遇调整工作,按时将调整增加的基本养老金发放到位,同时要求经办人员认真对照待遇调整标准,核对待遇领取人员的基本信息,逐个进行增资审核,做到待遇调整工作零误差。

全州符合此次待遇调整的职工共计8433人,其中企业退休人员6246人,人均增资180.59元;“五七工、家属工”2187人,人均增资76.80元。养老金待遇调整后, 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达到2804.60元,“五七工、家属”工月人均达到1258.89元 ,增资部分已全部发放到位。至此,甘南州2020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调整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


上一条:州人社局开展失业保险基金管理内控专项检查
下一条:甘南州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实现州级社银统一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