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实现州级社银统一发放
发布日期:2020-08-05 作者: 来源:
7月底,甘南州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首次实现省级统一核拨资金、州级社银统一发放,共为8718名企业离退休人员发放养老金1911万元,全州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顺利进入新模式。州级社银统一发放养老金,切实维护了基金安全,保障了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全省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省级统收统支制度的实施,对促进养老保险制度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为实现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甘南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持续推进落实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省级统收统支工作,以服务全州企业退休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宗旨,坚持养老金发放“不少一分、不漏一人、不晚一天”原则,始终用心、用情地做好企业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养老金发放工作实现零误差,按时足额发放率达100%。


上一条:甘南州2020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待遇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甘南州2020年乡镇事业单位招考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