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社部门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社部门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
人社部领导接见“人社服务标兵”代表并座谈
发布日期:2019-04-23 作者: 来源:





    3月14日,部领导在北京接见“人社服务标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对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人社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加强系统行风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窗口单位作风明显改进,涌现出了一批人社服务标兵和先进典型。会议高度评价标兵代表的先进事迹和敬业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牢记宗旨,追求卓越,再创佳绩,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打造成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队伍,为推进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更好保障改善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5年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