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 来源:


 6月18日,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忠作了工作报告,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旦主到会指导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克华主持,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各县市人社局局长,舟曲县劳务移民局局长,州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世忠指出,2019年,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主动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促发展,扎实推动人社领域管党治党不断深入开展。
李世忠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一定要靠实管党治党责任,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全面深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把牢政治方向,保持绝对忠诚。三是扛起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推进。四是严明党规党纪,确保风清气正。五是持续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环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初心梦想,保持忧患意识,高扬奋斗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李旦主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州纪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将认真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携起手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旦主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盯人社扶贫,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三要规范权力运行,健全完善监督机制。四要持续转变作风,坚决整治“四风”。五要健全党内监督体系,加强人社队伍建设。

上一条:州人社局邀请草山村党支部书记武太阳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下一条:州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 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