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州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 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 来源:

为真正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切实开展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6月12日,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三党支部结合合作市通钦街道“党员进社区 圆梦微心愿”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争当“圆梦使者”,积极认领困难家庭微心愿,为他们送去来自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第三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通钦街道大力配合下,支部委员提前入户走访,详细询问了困难家庭基本情况,了解家庭微心愿,确保将党员的爱心落到实处,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经了解,包水荣、魏国忠两户困难家庭,由于年龄大、患重病、供养子女上学等原因,家庭状况极为贫困,两家都为城镇低保家庭。由于经济困难,近几年无力购买煤炭,靠平时捡拾废旧木料和装修材料取暖,每年冬天都在寒冷中渡过,他们两户的微心愿是“今年能过一个暖冬”。根据以上需求,第三支部党员纷纷献出爱心,共筹集圆梦资金2300元,为每户购买过冬煤炭1吨,为他们解决实实在在的生活困难。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捧出一颗心来服务群众,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以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为指引,第三支部党员干部近距离了解了民生疾苦,心灵受到了震撼。大家表示作为州直单位共产党员,更要放下身段,俯下身子,下到最基层,到群众身边,了解民意、倾听民声,发挥人社干部的优势和特长,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将“党员进社区”活动常态化,继续为人民群众服务、解困,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决心。

通钦街社区党委书记马虎林同志向党员介绍贫困家庭情况
党员认领困难家庭微心愿
通钦街社区困难家庭微心愿
大家齐动手 干劲十足
今年会是一个“暖冬”
党员接受通钦社区颁发的爱心证书


上一条: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党纪党规--州人社局机关第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