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践行铮铮誓言 永葆党员初心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 来源:

践行铮铮誓言 永葆党员初心

—甘南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使党员接受心灵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一心为党、践行誓言的崇高信念,5月13日,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践行铮铮誓言永葆党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穆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维护党的形象的亲切情怀。嘹亮的誓言徘徊在会议室中,深埋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甘南人社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深化主题教育
下一条:严守纪律 严明规矩—州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