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委员改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作者: 来源:






为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局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档、不掉线、不断线,经请示州直机关工委同意,5月21日,甘南州人社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遵循,对标《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规定,对总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改选。会议由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鲁晓峰同志主持。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鲁毅同志及局党组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等,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了1名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并召开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会议,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总支书记。在党员大会上,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马宗海同志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绝不含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绝不放松,抓实支部建设绝不松劲,狠抓作风建设绝不懈怠,加强执行力建设绝不松手”等五个方面作了发言,表明了常态抓、深入抓、持久抓和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大抓党建、大抓支部”,以抓党建工作的成效推动人社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局党组各项部署全面落实落地、推动人社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和成绩的决心信心。

为保证此次改选工作顺利进行,大会召开前,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先后两次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对州直机关工委批复的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草案)等进行了认真审议。同时,所属的3个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对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草案)等进行了广泛深入酝酿,并按规定程序推选了大会监票人。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工作程序规范、步骤环节齐备,确保了改选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63名应到会党员中有54名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严守纪律 严明规矩—州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牢牢把握党组工作的重大政治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