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健康生活 快乐竞技——甘南州人社局举办机关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作者: 来源:
为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加强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12月1日上午,州人社局在机关大院举办了以“健康生活 快乐竞技”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州人社局副局长安曼曼主持了开幕式,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州社保局局长闫克华致开幕词,局机关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团体项目拔河、乒乓球接力以及个人项目羽毛球、乒乓球、呼啦圈、跳绳。每个项目都注重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发挥。比赛的过程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如火如荼。全体参赛运动员恪守“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体育风尚,相互鼓励,彼此激励,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人社干部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团体项目决出了第一名,其他个人赛项目决出了一、二、三名。
此次运动会,既是增强体能、丰富生活的能力实践,更是外塑形象、内聚力量的有效契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树牢“健康生活、快乐竞技”的理念,把运动会上显现出来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激情,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收官冲刺,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为奋力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关于社会保险、医保经办、跨省异地就医……五问五答你关心的问题!
下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