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2023年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1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拓展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就业渠道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11月19日上午,由甘南州人社局、州民政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总工会、州工商联共同主办,甘南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州人力资源产业孵化园承办的“‘就’在金秋,‘职’面未来”2023年甘南州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州人才市场举办。

undefined


此次专场招聘会以民营企业、 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兼顾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业单位和社会组织,招聘活动采取 “现场招聘 +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举办, 招聘会现场设立企业信息展示区、就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多样化的就业服务板块 零跑汽车 、苏州盛弘技术有限公司兰州市口腔医院、 甘肃安多集团等 98 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提供 各类 就业岗位 420多个,涉及计算机、 汽车制造 、教育培训、医疗健康、财务会计、销售等近 40个行业, 8 00多名求职者入场求职 ,达成初步就业意 320 人,现场签约 83 人。 线上直播对部分重点优质企业岗位信息等进行了推介,州人社局、 州民政局、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总工会、州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 做客 直播间开展政策宣传解读,期间共有 7000多人 在线观看。 同时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展位开展宣传咨询服务,发放就业政策等宣传资料2100余份
近年来,甘南州人社局不断强化政策引导、精准招聘,为州内外企业和重点群体提供多渠道、多元化招聘求职服务,搭建常态化人力资源供需平台,竭力满足广大企业用工需求和各类群体求职需求。 下一步,我州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把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精准的公共就业服务,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甘南州人社局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市州社保基金管理 交叉检查总结暨风险防控培训班会议精神
下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十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