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十三届州委第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向州人社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3-07-20 作者: 来源:

根据州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7月20日,十三届州委第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州人社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州纪委常委、州委巡察办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罗致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安平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undefined

十三届州委第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于2023年2月下旬至2023年5月底,对州人社局党组开展了政治巡察。期间,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州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通过听取专题汇报、进行个别谈话、查阅有关资料等工作方式,对州人社局党组进行了全面的政治体检。
会上,州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安平同志向州人社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州人社局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文风会风不严实、党建责任落实不到位、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等问题。
会议要求,州人社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对州委第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认真研究,要按照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加强和规范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抓好整改落实,对反馈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列出清单,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以问题为导向,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限要求,逐条逐项对照精准整改。在全面完成整改问题后,根据反馈问题和实际工作,优化工作方法,完善单位内部相关制度,真正把整改落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汪磊翔表示,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坚决整改,把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全局的一项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始终站在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充分认识州委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抓好整改落实的现实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坚决扛起整改责任,以严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实的措施对标检视整改,以铁的纪律跟踪督查督办,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州委第五巡察组有关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州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州人社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下一条:甘南州人社局组织开展社保业务政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