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弘扬劳动精神 创建整洁机关
发布日期:2023-09-05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舒适优美、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树立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下午,甘南州人社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创建整洁机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要求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支部各党员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奋力开创人社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局办公楼、大厅、楼道、卫生间等各责任区域开展全方位的环境卫生大整治,做到灰尘清洁无死角,文件资料无乱堆,地面桌面无杂物。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行动,办公室面貌焕然一新,各区域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为办事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办事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形成党员带头、职工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到临潭县开展2023年三季度人社重点工作调研督查工作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3年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