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州人社局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人社重点工作调度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1 作者: 来源:

12月20日,州人社局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前期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再次传达学习全省人社重点工作调度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落实举措。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人社重点工作调度推进视频会议,是在2022年人社各项重点工作即将圆满“收官”,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即将顺利“开局”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周丽宁厅长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前11个月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梳理了人社工作面临的形势,扎实安排了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并对2023年各项工作提前进行谋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周厅长讲话要求,集中力量、有的放矢,稳扎稳打、统筹推进,全面完整准确贯彻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一要集中精力助力复工复产;二要千方百计稳定扩大就业;三要不遗余力做好考核评估;四要坚决有力抓好问题整改;五要持之以恒做好“好差评”;六要久久为功化解风险隐患;七要圆满完成重点目标任务;八要统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特别是要紧盯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一项一项过筛子,一项一项抓落实,找出差距、找准短板、抓紧推进,切实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确保年底前圆满“交账”。


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应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