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成功举办2022年“稳就业、保民生、纾企困、促发展”网络直播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1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政府稳经济促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省人社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全面做好疫情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8月6日,甘南州全面启动“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和“稳就业、保民生、纾企困、促发展”网络直播专场活动。

图片

为确保本次“直播带岗”取得实效,甘南州专题下发通知,从做好优质岗位募集、宣传引导更多求职者参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州人社局、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与县市人社部门、州县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主动对接州内外、省内外企事业单位等,精准掌握用工需求,建立用人单位目录和用人岗位数据库。同时利用“甘南人社”抖音官方直播号提前拍摄短视频进行广泛宣传预热,多渠道对“直播带岗”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州、县、乡、村四级联动,层层动员、组织广大求职者及时关注,让“直播带岗”提前热起来,有效提高了活动社会知晓率、关注度。

8月6日的“直播带岗”活动中,共有州内外18家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260余个,累计1.7万余人次参与线上直播,在线回复6千余条,新增粉丝近千人。通过在“甘南人社抖音”搭起“应聘”和“招工”供需服务“云”桥,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快速对接、人岗匹配,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使“直播带岗”成为了当前疫情形势下促进和扩大就业的服务主渠道、大平台。

图片
下一步,甘南州人社局将紧盯“就业稳岗”,拓展放大“直播带岗”活动效应,以开展“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各类专项特色招聘服务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在开拓就业渠道上出实招、求实效,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高质量就业服务。


上一条:甘南州:“12333+”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下一条:卓尼路社区党委、甘南州人社局党总支 开展“庆七一”共驻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