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杨光龙副州长调研指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 来源:


为全面了解掌握人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人社各项评价指标完成情况,10月12日,副州长杨光龙到州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杨光龙副州长首先深入州人社局各科室(中心),局属各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同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州人社局召开座谈会,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就2021年人社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ED6C


在听取汇报后,杨光龙副州长对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指出,2021年,州人社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省上、州上各项考核评价指标,大力实施“工作质量提升年”行动,突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主线,高质量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行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用力,不断提升人社公共服务水平,人社工作亮点频出,取得了长足发展。


183E7


杨光龙副州长要求,要紧盯各级各类考核评价指标,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为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一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要强化作风展示形象;五要加强协调争取支持;六要紧盯目标争先进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强化服务功能,加强廉政建设,全面衔接协调,全力以赴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宽严并济”推进工伤保险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工资福利业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办事群众更舒心 更省心 更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