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甘南州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为将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凝聚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践当中,推动形成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12月9日,州人社局在州委党校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培训会,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讲师毛晓蕾同志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培训。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忠同志主持会议。


辅导培训会上,毛晓蕾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情况、全会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会总体目标和全会释放的重要信号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细致阐述和深刻解读,并结合全会报告就人社工作目前的现状、面临的挑战机遇以及今后工作着力重点、努力方向做了阐释,使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理解的同时,对肩负的使命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实现阶段目标和远景规划充满信心。

李世忠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辅导培训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密切联系人社工作实际,着力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建新型和谐的劳动关系,不断推动全州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州人社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干部职工共80多人参加了辅导培训。


上一条:依法推进工伤认定工作 复议应诉检验行政水平
下一条:提高失业动态监测质量 促进社会稳定充分就业 ——甘南州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