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考试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聘
2021年玛曲县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来源:


2021年玛曲县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公告



为促进玛曲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提高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 切实缓解玛曲县医务人员紧缺的现状,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省范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选人原则,公开招聘,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拟招聘医务人员39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15人,口腔专业2人,检验专业12人,医学影像专业6人,藏医学3人,公共卫生管理1人。

三、招聘条件

1.全省范围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相应学历的临床医学,口腔,检验,医学影像,藏医学,公共卫生管理专业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志愿献身玛曲县经济社会建设事业。

3.人品端正,有良好的医德医风,能安心在玛曲县工作。

4.全日制大专、本科学历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的人员,在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相关材料。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近五年内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有舞弊行为被取消资格的,体检和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曾参与涉稳事件的。

6.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22日--1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共5天

2.报名方式:此次报名以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如实填写《2021年玛曲县公开招聘医务人员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择业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信网://www.chsi.com.cn.按提示生成)、身份证、户口本、户籍所在地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电子版及二寸红底免冠彩照(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395326492@qq.com)进行报名。报名登记表下载:登录邮箱mqxwsjkj@126.com,在文件中心下载(登录密码:zhaoping2021)。(联系人:胡少伟;联系电话:15349095644)。

3.每位考生只限报考一个岗位。

4.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报名费用。

5.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纪委、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局监督下进行,并签字确认。所有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后安排考试。

(二)招考方式

1.笔试:医学基础知识和医疗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知识

1)笔试时间:2021年2月1日(星期一)09:00—11:00。

(2)笔试地点: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3)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2021年1月31日(09:00—18:00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4)各岗位报名人数须达到120%的开考比例,如达不到开考比例,报经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岗位或核减岗位招聘人数至达到开考比例。

(5)报考藏医岗位的考生须用藏语答卷;其他岗位考生以普通类国家通用语言答卷。

(6)应试证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甘肃省健康码“绿码”参加考试,三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的考生,应尽快补办有效临时身份证,确因时间原因无法补办的,到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

(7)雷同试卷处理。经阅卷组确认为雷同试卷的考生,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处理;有其他相关证据证明其作弊行为成立的,视具体情形依据相关规定做出违法违纪违规处理。

(8)笔试成绩公示3天。

2.面试:

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人数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1.2比例确定。

(1)面试内容与计分方法

面试内容为各岗位所需的业务能力和操作技能

面试成绩计分采用百分制,每位考生的面试成绩按下列办法计算: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平均得分(保留二位小数)。

(2)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由考生自己抽取考试序号和考题的方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根据考官打分情况按照规定的计分方法,计算出考生成绩并当场公布,考生当场签署姓名确认。

(3)总成绩计算方式

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总成绩公示3天。    

(三)资格复审

根据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岗位名次末尾并列人员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的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择业证)、身份证、户口本、户籍所在地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相关证件进行复审,未能在资格复审时按要求提供相关证件的或发现提交信息及证件有弄虚作假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将取消本次招聘资格。经领导小组研究,由本职位内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等额递补

(四)体检

资格复审结束后,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岗位名次末尾并列人员一并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执行;出现体检不合格的人员,由本职位内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等额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公示

对拟招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由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县卫健局负责核实,对确定不符合录用条件的报经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取消资格,并由本职位内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等额递补。

(六)聘用和安置去向

对公示无异议的,由领导小组报县政府研究同意后,按总成绩高低安置到县、乡医疗机构工作,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报县人社局、县卫生健康局备案。聘用人员需在聘用单位服务5年以上(含试用期一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在服务期内,其他单位不得以借调、帮助工作等理由将其借出或调走。服务期内累计2年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人员管理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办法》执行。聘用人员违反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的约定,在5年服务期内调动岗位或者离开岗位的,按有关规定向用人单位缴纳违约金。

五、待遇

聘用人员与所在单位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待遇相同(暂无编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缴纳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六、监督

本次招考聘用工作由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纪委、县纪委监委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生家长全程监督。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931-4923237;0941-6121335,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七、其他事项

(一)为了便于随时通知考试相关事宜,请考生的通讯工具保证24小时畅通。

(二)本次考试及面试以裸考的形式进行。考生参加笔试、面试时仅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甘肃省健康码“绿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面试通知书,其它物品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三)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持“甘肃健康码”非绿码的应聘人员和考试前14天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旅居史的考生,考前须提供14天内2次不同试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检测间隔不少于7天)。

(2)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应聘人员应当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聘人员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否则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0931-4923237

县卫生健康局

0941-6121359    

监督电话: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0931-4923237

县纪委监委

0941-6121335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
玛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玛曲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1月15日



供稿:玛曲县人社局



上一条: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暂缓举办现场招聘活动的公告
下一条:甘南州2020年面向公安院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公开招聘留置陪护岗位警务辅助人员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