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考试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聘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暂缓举办现场招聘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暂缓举办现场招聘活动的公告


为有效预防新冠病毒疫情,按照省人社厅《关于优化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州人社局决定,从即日起,州内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人力资源服务场所,严格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尽量避免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大规模聚集,原定的各类现场招聘活动及甘南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周六现场招聘会暂缓举办,全部改为线上招聘,现场举办时间视疫情动态另行通知。

敬请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关注甘肃人才网甘南分站(http://gn.gszhaopi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免费发布线上招聘活动相关资讯和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捷服务。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月活动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甘南州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 岗位技术等级(职务)考核合格分数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