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甘南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关于推行失业保险网上办事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加快推动线上申领失业保险金,确保失业人员应发尽发、应保尽保的重要指示精神,应对疫情防控期间可能出现的失业风险,方便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办理失业保险申领等业务,提高失业保险业务经办效率,切实保障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切实维护好失业人员失业保险权益,现就我州失业保险推行网上申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申报业务范围
    失业人员失业保险金申领,技能提升补贴申领,农民合同制工人一次性生活补助申领,失业人员生育补助金申领,失业人员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申领,稳岗返还申领,失业保险关系转移等“六领一转”七项业务。
    二、网上申报操作流程
    失业人员登陆“甘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办事大厅”(http://www.rst.gansu.gov.cn:8080),注册用户后选择【甘南藏族自治州】站点,点击“社会保险”—选择“失业”,根据需要办理的失业保险相关业务选择服务目录,按照提示填报个人相关信息,上传相应材料,保存提交即可完成申报。具体事宜可咨询甘南州社保局失业保险基金科。
    三、业务经办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丽花
    咨询电话:0941-8212910
    附:甘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办事大厅操作手册 点击下载
    
    特此公告!

                                                 甘南州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0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我州申请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审核通过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甘南州2019年度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报告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