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将2020年春风行动企业招聘现场会改为网络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2 作者: 来源: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活动,坚决防止病毒扩散和蔓延,根据省人社厅《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20﹞16号)、《关于优化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20﹞17号)要求和州委州政府联防联控工作统一部署,经研究,决定将拟定于2月份举办的春风行动企业现场招聘会改为网络招聘会。
此次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我局将委托甘肃人才网(www.gszhaopin.com)发布招聘信息,敬请广大用人单位及时登录注册、发布招聘岗位及具体需求,请各位求职者积极登录查看相关信息、寻求就业机会。同时,我们将通过“甘南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招聘会相关信息,请随时关注。

    从2020年2月份开始,我州企业人才现场招聘会将延期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凝心聚力,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咨询电话:0941-8210968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州人社业务经办窗口推行”不见面”服务工作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甘南州各级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受案范围管辖范围及联系方式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