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甘南州人社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人社系统“三抓三促”行动提标提质提效,3月14日,甘南州人社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议,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鲁毛才让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专题辅导。


undefined


会上,鲁毛才让代表以《新时代、新篇章、新坐标》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主要内容、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对今后工作的启迪等5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宣讲过程中,鲁毛才让代表以二十大代表第一视角介绍了大会盛况,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将参加党的二十大亲身经历和切实感受分享给大家,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饱含真情,对州人社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进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会上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强调: 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为契机,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人社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深化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要在在学习教育上狠下功夫,通过丰富形式“灵活学”、拓宽渠道“广泛学”、结合实际“对照学”,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二是深入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要依托“8+”基层社会治理平台,通过联合举办灵活多样、形式多彩、极具特色的“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进村入户、进寺入舍活动,多方式、深层次、广角度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神经末梢”。 三是深刻领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要紧紧围绕人社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十二大行动”,紧扣时间节点,紧切工作实际,加强工作指导,强化跟踪问效,层层传导抓落实的责任和压力,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认为,这堂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很强,帮助大家进一步精准把握了二十大精神内涵,同时为今年人社重点工作任务“12大行动”提供了理论指引和实践指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鲁毛才让代表为榜样,坚守为民情怀,以人社人的干劲、拼劲和韧劲,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上一条:州人社局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