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州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 来源:

州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月18日,州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安扎实排部署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人社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州委的部署要求,在州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心无旁骛“学党史”,铸牢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思想自觉;对标对表“悟思想”,坚定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用情用力“办实事”,深耕了“保障民生、增进福祉”的行动自觉;布点落子“开


新局”,增强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责任自觉。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凝聚起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奋力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满怀信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要以强化政治引领为“先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二要以夯实思想根基为“抓手”,全面强化理论武装。三要以人民就是江山为“立场”,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四要以提升党建质量为“保障”,凝聚强大发展动力。

会议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奋力开拓进取,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州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