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 来源:

12月3日下午,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5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州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建党百年之际,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代面临的历史任务和前进方向。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开创性地提出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和决定性作用。二要从思想深处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更加坚定、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从人民立场上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人民服务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我们党工作的必然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是人社干部干事创业的根本,全体党员要满怀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的初心,带着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激情,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去服务人民群众,推动人社事业迈上新征程。四要从遵规守纪律上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的重要保障,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结合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行动,不断改进作风,树牢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人社干部形象。五要从实际行动上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业务工作,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笃信笃行,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主动地服务人社事业发展大局,以一心一意、埋头苦干、不懈奋进的决心、韧劲和斗志,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州人社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