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8 作者: 来源:
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议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7月27日,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议,州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4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磊翔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全局、政治、战略的高度,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全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汪磊翔同志要求,必须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持续保持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的热潮,深入持久学、多措并举学、联系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从讲话中汲取力量、传承基因、攻坚克难,以更高的站位、更优的成绩、更足的干劲奋力谱写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一要“忠”字铸魂,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坚定不移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学”字立身,始终发展党的先进性,坚定不移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和水平;三要“干”字在先,始终增强党的战斗性,坚定不移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敢”字为要,始终锻造党的革命性,坚定不移持续维护稳定的良好局面;五要“严”字当头,始终筑牢党的廉洁性,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始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砥身砺行铸初心、勇挑重担践使命,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不懈奋斗!



上一条:甘南州人社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