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州人社局邀请草山村党支部书记武太阳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来源:
为使机关党员干部增进对基层的了解,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守为民初心、勇挑脱贫攻坚使命,6月29日,在喜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州人社局邀请临潭县石门乡草山村党支部书记武太阳同志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党课。

武太阳结合自身历任村主任、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经历,介绍了草山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案为例讲述了坚持党建引领、推进脱贫攻坚的情况,围绕“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从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跟党走、创新工作方法、理顺群众情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生动阐释,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严肃又活泼的党课。

临潭县石门乡草山村党支部书记武太阳同志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为,通过此次邀请村支部书记当老师上“接地气”的党课,使自己的思想认识再次受到了洗礼,加深了对基层党建的理解,从感情、思想、认识上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自己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脱贫助力、为群众造福。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忠和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70多人现场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州人社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