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贯穿其中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在新时代奋力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30日,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4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马克思主义思想家、政治家的战略眼光,在深刻总结国内外发展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规律深刻认识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系列符合我国国情、顺应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时代发展战略,科学回答了一系列具有的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的时代之问、世纪之问,为新时代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也为新时代深入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照亮了前进路径。
图片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细照笃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责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持续在保障改善民生的道路上行稳致远。要紧紧围绕 “学懂弄通做实”的具体目标要求,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理论涵养、政治素养,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担当意识、进取意识,在新时代奋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一,深学细悟、坚定笃信,始终在学懂上勇立潮头当好排头兵;第二,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始终在弄通上勇立潮头当好排头兵;第三,踔厉风发、笃行不怠,始终在做实上勇立潮头当好排头兵。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各项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奋力交出人社部门更加优异“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九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州人社局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