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州人社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 来源:

州人社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州人社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进行党性分析,查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主持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州政协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马忠泽及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制定、问题查摆、意见梳理、谈心交心,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撰写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汪磊翔代表州人社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各党组成员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心怀坦荡;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当面锣对面鼓,推心置腹互提意见、诚心实意帮助提高,体现了动真碰硬、严肃认真的态度。

马忠泽对州人社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扎实、会议程序规范、态度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大胆真诚,会风实、质量高,思想交锋充分深入,会场气氛热烈有效,对照检查深挖根源,整改措施务实明确,有针对性,有操作性,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列出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提高站位,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成果转化,推进人社事业发展;创新思维,解决群众急难盼愁问题。

汪磊翔在表态时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牢记整改承诺,下定整改决心,落实整改行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一要着力在理论武装上树好标杆。二要着力在责任担当上当好头雁。三要着力在问题整改上挂图作战。四要着力在转变作风上持续发力。


上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州人社局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