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来源:
undefined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历史使命、坚持正确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硬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5月31日,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主持会议,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及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简史》等规定编目,理论学习中心组5名同志围绕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汪磊翔局长指出,要着眼党员学习全覆盖,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反复学、经常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要推进机关党组织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紧密联系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的工作开展调研,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发现和解决问题、指导和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汪磊翔局长要求,要以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契机,第一,思想认识要 “再提高”。要持续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学风,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带头作用要“再发挥”。要坚持“一岗双责”,坚持领导带头和示范,监督指导好分管科室的学习,特别是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第三,谋划工作要“再深入”。要围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扣“七大工程”,围绕“一条主线”,抓住“两个关键”,促进“三个提升”,实现“四个新作为”,让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社保这个最基本的保障、人才这个最重要的支撑、和谐这个最主要的目标,全部体现在群众的笑脸上。第四,管党治党要“再从严”。要大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魅力型、活力型、廉洁型“五型人社”建设,进一步营造人心思进、人心思干、人心思变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新时代人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向往。



上一条:州人社局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开展重走长征路赴革命旧址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