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甘南州人社局在分会场参加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来源:

甘南州人社局在分会场参加省人社厅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4月7日下午,甘肃省人社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军事科学院解放军党史军史研究中心李涛研究员作了题为《1921-2021: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李涛研究员从信仰坚定、人民至上、组织得力、团结同心、敢于斗争、发扬民主、求真务实、自我革命、善于谋略、勇于创新等十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在一百年接续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铸就的伟大精神、形成的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为全省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精神追求、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履职自觉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周丽宁厅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周丽宁厅长强调,要树立大历史观,以史鉴今、以史为师,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更加坚定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坚信事业都是干出来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的谆谆教导,聚焦人民群众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居民增收、劳动维权等领域的“急难愁盼”,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丽宁厅长要求,全省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履职之本,不断提升应对风险的能力水平,厚植担当精神,务实砥砺前行,擦亮政治本色,唱响时代主旋律,汇聚发展正能量,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甘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磊翔及全体党员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辅导,收货颇丰、意犹未尽,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史和奋斗史,在具体工作中,要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踏实践行者,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感悟初心和使命,汲取强大精神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为民服务的实践成效,不断推动全州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甘南州人社局开展重走长征路赴革命旧址参观活动
下一条:州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