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人社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成果推介活动”点赞开启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主题宣传,充分展示人社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自今年5月起,人社部在全国人社系统组织开展“人社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成果宣介活动”,各地人社部门积极参与。

近期,活动工作小组从各地推荐的218个优秀成果备选对象中,初选出174个成果。9月1日起,通过我部官网、官微及中国劳动保障报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展示期为2020年9月1日至10日。

成果分为“人社扶贫工作优秀案例”“人社扶贫优秀干部”“帮扶和自强相结合的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典型”三类,供社会公众评价点赞。

活动工作小组将根据点赞情况和有关方面评分情况,确定100个“人社扶贫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成果”,并组织相关媒体进行广泛深入宣传,以营造良好氛围。

 cdgvcse发个.xls

扫码进行评价点赞:




上一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治知识网络竞赛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农民工朋友:求职就业有困难?这些举措支持你